新资讯 首页>新资讯
北方昆曲剧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份子参观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人:院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按照北京市文化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2018年7月9日上午9点30分,北方昆曲剧院党总支通过西城区西长安街社区党建共建活动的平台,组织我院党员、干部共41人来到位于长安街南侧“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

 “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紧密围绕“红墙意识”这个主题,通过“红墙在我心中、责任担当、绝对忠诚、首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五个板块进行了展示。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表现形式让大家能更加生动的理解其“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的“红墙意识”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展览的最后,全体党员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音频,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的十九大以来,北方昆曲剧院党总支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作为首善之区的戏曲院团——北方昆曲剧院肩负着传承昆曲文化、弘扬国粹艺术的历史重任。每一名北昆人,尤其是党员干部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昆曲的传承和发扬及首都文化事业的发展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精神。

北方昆曲剧院党总支书记刘纲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文:丁千甫

图:丁千甫